帝辛为什么是最后一个人皇

帝辛为什么是最后一个人皇

帝辛是最后一个人皇的原因是在帝辛之后,人间所有的帝王都变成了“天帝之子”,在帝辛之前,黄帝后人是不把天帝放在眼里的,大家人人平等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帝辛是人皇,是人世间的主宰,和天皇地皇这些神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