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 浏览器只上网不下载也是有可能会中恶意软件的。首先浏览器并不安全。 早期的IE,千疮百孔,恶意软件遍地,只上网不下载,也能中毒。 你上着上着网,没有任何下载安装提示,恶意软件就悄悄进入你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