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表达能力有两种,语言表达力,写作表达力。 2、有人可以笔下生花,但是说起话来却经常吞吞吐吐,另外一些人则反之。 3、能够两者具备的人就非常少。 4、看你的问题应该是问如何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