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这样说:以上观点是自己不成熟的一些看法,不当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2、2、以上个人拙见,如有不当,还请见谅。 3、3、以上个人拙见,如有不妥,还请包涵。 4、4、我有一些有待商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