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机关单位总结都是一个套路:第一,对自己一年的工作定个基调。 2、然后汇报一年的工作,做了哪些,最好列成一条一条的。 3、第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写二条。 4、第三,对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在列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