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自己在学校是学渣而否定了这个学校,世界上最悲哀的事就是好学生学习好的学生夸学校,而学渣就是会说学校这样不好那样不好,我也是骨伤科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我学习成绩也不好,但我不觉得学校老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