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我也研究了很久,首先国服上市可能要年末,而且上市后也不是原汁原味的D3了,你懂得。 2、很多人说D3只有亚洲、欧洲、美服,没有台服,但是大陆总是游离在这些服务器之外,很大可能不能转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