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过熟林,我认为是林木生长的一个阶段。 2、根据网上一些相关部门的文章阐述,林木在生长接近成熟时分别叫中树林和近熟林最终生长为成熟林。 3、而过熟林是面积分布广,受人类干预少的林木,我觉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