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区教育局、关埠教育组的部署,我校从2013年3月下旬开始,用半年的时间在全校教职员工开展“善学习、快节奏、敢担当、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 学校多次召开学习交流会。围绕“善学习、快节奏、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