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主说的“调不了”鄙人有两种理解:第一是没找到调亮度的功能,第二是亮度已经调到最亮。 2、2、如果没找到该功能,就那几个按钮,慢慢摸索摸索。 3、3、如果已经调到最亮,可能显示器已经老化,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