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

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

1、我害怕咬手指,因为我吃黑巧克力。 2、巧克力是黑色的,黑手是黑色的。按照这个逻辑,把巧克力放进嘴里会咬到手指。你分不清巧克力和手指的区别。这是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