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客相对是香港本人地人多,你明白的,因为香港居民可以自由往返大陆。 2、现在也加入了部分大陆人,我估计(或肯定)他们是拿商务通行证的,在签注有效期内往返大陆与香港的次数没有限制,因此他们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