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奥特曼的主题曲有三个版本,分别如下:1、《迪迦奥特曼》主题曲(日本原版):《Take me higher》,日本组合V6演唱;2、《迪迦奥特曼》主题曲(中国香港版):《超人的主题曲》,陈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