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能读,是因为教育老师这个职业在中国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老师还没有得到社会的尊重。说不能读,还因为免费师范生毕业后要回原籍。这对于苦读4年大学而又向往到广阔天地发展的学生来说似乎比较残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