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土地的所有权都是国家的,居民是没有土地所有权的,只有土地使用权,企业买地也是买这块地的使用权,那如果企业真的买地了话,我们对买地这笔业务应该怎么做账呢?不知道哪位同学能够回答出老师这个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