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如说 四点底。 2、 灬 就是oyy 其他的忘了 呃 建议 LZ 用 搜狗 。 3、 那有很多符号内 。 4、 用搜狗的话 shift+ctrl+f 就会变成繁体字 标准呢 按 v+1到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