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cad布局转换成模型(cad布局转换成模型后比例如何设置)

怎么把cad布局转换成模型(cad布局转换成模型后比例如何设置)

1、是这样的;一、所有的图纸都在模型空间按1;1绘,二、在布局空间放置图框(你想要出成多大的图就放多大的图框)三、建立视口调成与你的图框出图的区域一样的大小。 2、四、调整视口比例即可。 3、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