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来和绵阳中学共同办学,师资不错,全收外地生和复读生,现在已经分开了,老师都调回去了·。 2、他是民办学校,收费比公立的高一些,总体差不多,高中本来就不是义务教育,投资是要高一点,但现在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