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支持ldac功能,所以无法开启ldac。ldac是蓝牙协议的一种,就是一个服务器和代理之间进行数据交换,像我们一般用手机蓝牙功传输文件的时候,都可以叫ldac传输。 苹果公司(App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