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倒没觉得她多恶心,只是挺可怜的。 2、忍野不是说了吗 羽川翼就像是一面镜子,她总是正确的,善良的,与她在一起生活的父母总是能折射出自己丑恶的一面。 3、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吧,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