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为什么圆寂要坐缸,圆寂为什么坐着就死了

高僧为什么圆寂要坐缸,圆寂为什么坐着就死了

圆寂通常是用于佛教之中。普通人死了就叫做死,而和尚死叫做圆寂。出家之人置身红尘之外,不然世俗,境界非常的高。大家可能会在一些电视影片中看到有些和尚在死的时候是坐着的。这也叫做坐着圆寂,因为修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