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中键不起作用(鼠标中键按下没反应)

鼠标中键不起作用(鼠标中键按下没反应)

1、可按如下操作处理。 2、选择“开始”/“运行”命令,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的“打开”文本框中输入, “regedit”单击“确定”按钮,弹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在其中依次打开HKEY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