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只能说,这是我看过的最烂的片子了。 2、黄渤戏份很少,几个主演都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3、 里面的笑点真的是太冷了。 4、不建议到影院看,网上有看看就行了。 5、 真的很烂,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