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宏我就不发了,3.22的一键宏就行。 2、 GS5700现在算是比较高端的装备了,DPS打不上去就是手法和技术的问题了。 3、 如果你用宏输出的话那么手法我们也可以忽略了。 4、 同样作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