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树达09级日语班滴~欢迎欢迎~其实我自己觉得树达不是很好。 2、大一新生都是在张公岭校区生活学习的,比较小,我是花了五分钟就走完了整个学校啦。 3、关于宿舍的话,按系部和班级分配,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