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布局很卡怎么回事(cad布局很卡怎么解决)

cad布局很卡怎么回事(cad布局很卡怎么解决)

1、布局里面的视口打开很多是会导致电脑很卡,一般模型里面的视口是有限制的。 2、如果你是想方便可直接在模型里面出图就可以了!很多大型工程,都是直接在模型里面套图框的!主要是方便在一个文件里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