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坚将军为什么被降职?

周志坚将军为什么被降职?

1、打仗不行刚出关的时候,的确威风八面,快速把部队壮大起来了,所以当时论功行赏,他当了3纵司令员可有这么一句话,战争选择将军,战场是最好的考场,不行的就只能下去3纵后来在安东战役中表现实在不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