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要收费的,一般激活码只能用一台计算机上,可以多台计算机注册。 2、但是不能同时开机。...
1、你是用的千月IVT的。 2、这样是建立不了的。 3、 因为你的台式 用系统自带的驱动把笔记本识别不出来。 4、win7的系统现在唯一的办法是使用IVT 正版的 最新版 (不过要收费。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