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事本身就是你情我愿的,若是爱情也需要乞求的话,那就不是真爱。感情之所以是最伤人的是因为它是弥足珍贵的,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的。所以才显得很珍贵,但若是求来的感情,没有尊严的话这样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