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直接在地图编辑器里面把所有单位的占用人口改成0或者在高级工具里面选择使用自定义设置里面有个人口上限的选项修改一下上限也可以...
编辑器里按F4进入触发器,看见左边列表中的"地图初始化"删了就可以。至少LT3C偶没玩过抱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