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人好色是正常的,爱美之心嘛! 但是要好色而不淫,如果过分了,超出一般人的接受范围,则不对了. 而且男人不考虑女友的心理,我行我素,也有点过分. 把你的感觉告诉他吧,他说你吃醋也好,说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