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分手的时候需要理由呢?一切皆有因果! 爱对方时,被爱蒙蔽了双眼,塞听了两耳,眼睛看到的是长处,耳朵听到的是优点,从不计较其它,在“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掩盖下,爱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