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接受的,我也认识挺多和母亲姓的人,大多数是女孩子。 2、现在这个和谁姓家里商量下都能解决,假如有一儿一女,儿子随父姓,女儿随母姓都是挺常见的现象。 3、这个社会还是慢慢的接受的,有一些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