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不差!上课经常点名,感觉和高中差不多!不过图书管、平常人确实不是太多!原因可能有2点!一、学校小、人少、图书馆人就少了,二、大一晚上有晚自习!我是浙江医药高专的毕业生,总的感觉我们学校还好!和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