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是东莞人吗?东莞哪里工作比较多?我去问问别人。 2、天啊,不要去看。霍山湖电影院和一个老录像厅没什么区别。昨天,我在东莞看了3D版的马德。真的很尴尬。除了字幕是3D的,其他画面偶尔是3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