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开门,右下角有个按钮。用力一按,门就会自动弹开。 2、按一下门,门就会开。 3、微波炉的右边有两个旋钮。上面的是用来控制加热温度的,上面有六个等级:小火,解冻,中低火,中火,中高火,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