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螃蟹是不能吃的。 一般来讲,当海螃蟹已经死亡的时候,螃蟹的体内就会分解产生组胺这种物质。组胺是具有一定毒性的。如果死海螃蟹死亡的时间越长,那么它的体内含有的组胺也就越多,毒气也会越来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