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蒜花之所以被叫做死人花是因为石蒜花在秋天开花,它开花的时候正是上坟祭奠的时候,人们在上坟时会看到这一种花,所以把它叫做死人花。也因为它的花色鲜红,看着让人感觉看着很恐怖,像血一样的颜色。相传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