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摩西摩西=喂=moshimoshi,是日语中的罗马音。
2、是日本人日常打电话时的开头语,类似于中文的:"喆?"
3、在电话中对方使用"摩西摩西"时,回答也是一样使用:"摩西摩西"。摩西摩西,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