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学校都是私人的。学校都很破旧东莞的学校都不太好,刚了解过来,吓死我了,听说东莞育才昨天校车翻车了。东莞联合技工学校的厕所很差,都让女学生去冲厕所。本来我也准备让我弟弟去东莞读,现在改变主意了,还是选择广州的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