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绵中应届出来的,当时我们班插了30个左右的补习生,他们09年高考最高的只有510多。
2、最低的470多,结果去年全班(94人)只有十几人没上重本线,补习的应该只有很少的几个。
3、最好的达到了630,复旦,请相信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