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树人校歌(扬中树人)

百科问答网 2026-06-28 00:28:18 0

1、同学你好,我是附中的高二。

2、我那年中考的时候也是同时被树人和附中录取,我想都没想就去了附中。

3、附中是公办的,而树人是民办的,而有些大学看不起民办的学校。

4、我承认有可能树人的硬件设备比附中好,但是附中的老师绝对比树人的老师水平高,附中有多位教授级高级教师,树人有么?附中是四星级高中,貌似树人不是吧。

5、不要听初中树人老师讲树人高中好,如果你们上树人他们就能多拿钱!手机党不易,望采纳。

文章标签: 扬中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