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成分和家庭出身一般怎么填(本人成分填什么)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10:46:51 0

1、可以填写“学生”、“工人”或“教师”、“工人”、“退休工人”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

2、“我的成分”是指我参加革命工作或入党前的个人社会地位。按个人来说,应该是参加革命工作或者工作时间长了才入党。

3、现在用这个词好像不太合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如果是学生,可以填“学生”。如果是工人,可以填写“工人”或“教师”、“职工”、“退休工人”等。

4、组件作为一个时代名词,已经不适合当今社会,因此逐渐被政治特性所取代。

文章标签: 家庭出身本人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