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
首页
>
知识
>
火车上铺还是中铺好
火车上铺还是中铺好
百科问答网
2026-06-26 13:50:25
0
上中铺比较的话,当然是中铺比较好了,原因很简单 就上中铺好上好下。中铺没有太大的气味,而上铺尤其是冬天车厢密封那么好,什么气味都在上面,而且上下铺实在不方便,不要犹豫直接买中铺。
文章标签:
中铺好还是上铺好
上一篇:
房产中介好做吗,之前没干过这一行。
下一篇:
许嵩七夕歌词解析(许嵩七夕)
热门文章
大学转专业需要哪些条件(大学转专业)
2026-06-21
华中是哪些地区
2026-06-24
思量拼音
2026-06-24
时不可失机不再来是什么意思
2026-06-24
complicate
2026-06-24
随机文章
杰出的意思,杰出怎么解释
2026-06-28
振权物流可靠么
2026-06-28
极笔顺,极的笔画是什么
2026-06-28
极笔顺,极的笔画是什么
2026-06-28
守望先锋画面模糊怎么调(守望先锋画面模糊)
2026-06-28
荀子劝学高中课本原文
2026-06-28
2002年大连空难(关于2002年大连空难的介绍)
2026-06-28
抖音闺蜜暖心句子 闺蜜简短暖心短句大全
2026-06-28
苏宁消费金融产品升级要多久
2026-06-28
dns服务器未响应怎么解决win7(dns服务器未响应怎么解决)
202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