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学校饭卡破解了。好久都在用。金额都可能有点大了。怎么办。会坐牢吗?
主要看你有没有利用饭卡谋取不当利益,如果没有,就赶快停止,不要再知错犯错。
如果被领导发现了,就去向领导承认错误,接受领导对你应有的惩罚,把错误降低到最小,这样或许会弥补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