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样的。如果中介费是卖家出,那么他一开始就会多要几个百分点,这样就够手续费了。我们这里中介费是合同价的2.5%。你嘴皮好也许能砍掉点,达到2.2%?中介费一律买家出,那是房价大涨时的习俗了,现在可以让卖家降价,不降就由他出中介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