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w9人声确实不错,但是由于是樱花木所以特贵,性价比不高。
2、而且漏音非常严重。
3、es7时非常好的一款,低音也不错,有一定下潜。
4、就是戴上会有些难受。
5、至于音特美和达音科,个人建议就不要考虑这些牌子。
6、综合考虑还是推荐es7。
7、出街很拉风~而且好推。
8、够纯,音场没得说。
9、我个人用的就是这个,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