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ew9拆解(铁三角ew9)

百科问答网 2026-06-26 05:36:55 0

1、ew9人声确实不错,但是由于是樱花木所以特贵,性价比不高。

2、而且漏音非常严重。

3、es7时非常好的一款,低音也不错,有一定下潜。

4、就是戴上会有些难受。

5、至于音特美和达音科,个人建议就不要考虑这些牌子。

6、综合考虑还是推荐es7。

7、出街很拉风~而且好推。

8、够纯,音场没得说。

9、我个人用的就是这个,感觉不错。

文章标签: 铁三角 e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