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在东北角好吗(厕所在东北角)

百科问答网 2026-06-26 03:51:28 0

1、厕所在东北角不好,因为厕所是水,而东北是土,水土相容。应该放在西北角,但这种情况是不能接受的。

2、因为东北角是一个阳光普照,阴乐融融的地方,但实际情况应该是会影响后代的健康。如果你的儿孙经常无缘无故生病,事业不顺,那可能是你家的阴气太重,因为厕所在东北角,因为东北角是阳光普照的地方,也就是儿孙之山。这是一块财富、靠山和子孙的土地。但厕所内污浊空气较重,严重影响家人健康。

文章标签: 厕所在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