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上的,不用担心,我有不少同学都是三百多一点。
2、现在要想上的话,可补报,补招的人不少。
3、我专业本来就两个班,结果九月一补招成三个班了,如果不放心的话。
4、找找关系,这就是绝对没问题了,中北主要抓的是本科。
5、因此专科就挺容易进的,我08届物流专业的337最低!你上不了应该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