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初中的孩子 一般 还对篮球理解不是很深刻, 没有达到升华的境界, 那时候 我身边的球友们, 外向的性格。
2、打球会放的很开,更积极主动一点, 内向性格的。
3、打球时会比较谨慎,考虑周密, 各有各的优缺点~!